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。。

真的很烦呀
什么事都要做出选择
什么事都得有个答案

我要怎样选择呢
我要怎样回答呢
谁可以告诉我?
谁可以帮我呀?
我长大了
很多东西都应该要有自己的意见
但是“选择”是我最讨厌的东西·
选择了这个就会伤害到那个
选择了不要但却舍不得
选择了放弃但却不想放弃
选择了忘记却又常常出现在我脑海里

你们真的要我选吗?
那我宁可放弃全部

2 条评论:

  1. 对不起...
    那天可能我撞车撞傻了...
    你不用选择...
    我和你分开后很有想追过别人...
    可是都没成功...
    那天你当我傻了一天吧...
    不用烦了...
    是我错过...
    应有的惩罚...
    我已经...接受这事实...
    对不起...
    我辜负过你...
    我想我一辈子也后悔这一件事情...
    你加油吧...
    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过...
    也不想你做你不喜欢的东西(选择)...
    我选择你开心就够了...
    活得开心哦...
    对不起给你那么多烦恼...
    你可以放弃我..
    我不介意...
    我还是会等...
    等到你幸福...加油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只是这件事啦
    人长大了很多时候都会遇到分岔路
    要选那一边
    看自己
    也需结局会是一样

    过程一定不一样
    不要对自己的选择后悔
    因为路过了一棵树后面还有一座森林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