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很久没有进来了~

最近有一个22岁的帅哥为情自杀~
跳楼。。。
我在想。。。
当他跳下来的时刻。。。他。。。在想什么
后悔吗?解脱吗?
在想他前女友?家人?还是什么都想不到了~

有人说。。。在人死之前他会看到他一生
好与坏都会出现。。。
那时的他看到什么呢?
开心还是伤心?
22年的时光难道就为了那些伤而结束吗?
值得吗?
承受不了风浪的男人。。。还是男人吗?

如果。。。我要死
我会希望是在没有牵绊的时候
人。。一生出来就开始跟着世界产生牵绊

它们就好像无形的线
缠着我们。。。
它是我生存的动能

曾经失意的我
想到这些牵绊。。。让我站起来
我不能再颓废了!
我是爸妈的孩子
我是哥哥的妹妹
我是XX的朋友
我是XX的学生

如果有一天。。。我什么都不是的时候
世界上在没有人认识我的时候
我的一切
将不再牵连任何人

那我的死也没人会难受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